研究所

 

大學部

  • 考試入學

考試分發入學屬於丙案。

  • 申請入學

申請入學無組別限制,凡高中職畢業生皆可報名。

  • 轉學考

Q: 餐旅系每年是否都有舉辦轉學考試?
A: 每年是否舉辦轉學考,視當年學生人數而定. 請密切注意學校公告,屆時以學校公佈為主。

Q: 我可以以內轉的方式轉學入餐旅系嗎?
A: 目前本系未辦理校內轉系考, 欲轉入本系均需參加對外轉學考.

Q: 何時可知道餐旅系是否辦轉學考及發售簡章?
A: 每年四、五月份待學校通過後,一切相關資訊均公佈於東海大學網頁上。


Q: 參考書目為何?參考書籍要去哪裡購買呢?有沒有餐旅系的歷屆考古題可以參考?
A: 隨簡章發售的同時,屆時我們也將公佈於餐旅系的最新消息網頁上。而且本系並無考古題制度
.... 以下出版書商電話供參考詢問,
.... 1. 華泰 02-23773877 2. 桂魯 02-27227543
.... 3. 品度 04-27055996 4. 楊智 02-23660309

Q: 第一類組可否參加轉學考?
A: 任何類組均可參加,只要符合報考資格即可。

Q: 專校畢業的學生,是否可報考餐旅管理學系呢?
A: 專科學校畢業生亦可報考;如為相關科系畢業則可報考三年級,如欲轉入二年級則無科系限制。

Q: 請問轉學考的考試科目有哪些?
A: 國文及英文由學校統一出題為共同科目,指定科目以當年公佈之考試科目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