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 more

活動看板 more

東海大學巴菲特青年營第二十一屆
活動資料插圖
  1. ●地點: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
  2. ●摘要: 今年暑假,歡迎挑戰由東海大學財務金融研訓中心主辦,與學者專家及一群熱愛財金的青年團隊帶領大家進入投資理財的魔法世界裡,一同攜手拯救華爾街。 引領您從新聞時事、實務個案,探索財務金融神祕奧妙的知識與學問。 帶您一窺虛擬財富寶盒的秘密、魔法全腦開發、刺激的大地遊戲。 華倫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美國投資家、企業家、及慈善家,一般人稱他為股神。他藉由睿智地投資,匯聚了非常龐大的財富。根據《富比士》雜誌公布的2010年度全球富豪榜,他的淨資產價值為470億美元,為全球第三。2006年6月,巴菲特承諾將其資產捐獻給慈善機構,創下了美國有史以來的紀錄。2007年,巴菲特獲選為《時代》雜誌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課程特色: ◎ 精緻優質課程:重金聘請教授名師、業界專家打造的黃金師資陣容,深入淺出帶您領略財金世界,分享理財經驗。 ◎ 一流住宿品質:座落在綠樹成蔭的東海校園中,典雅舒適的六星級東大附中宿舍,乾淨的衛浴設備,洗滌您整日學習金融魔法的疲勞, 帶著愉悅的身心進入甜甜的夢鄉。 ◎ 特別企劃活動:菁英團隊特別企劃精采團體活動。 ◎ 品嚐著名小吃:賞味全台聞名的東海夜市美食,來段奇幻有趣的美食之旅。 ◎ 專業機構主辦:東海財務金融研訓中心,承辦多年財金海外參訪團、青年財金營隊等活動經驗。 ◎ 活力水手團隊:頂尖財金系的大專隊輔,滿懷熱忱與鬥志,帶您體驗財金的魔法魅力,一同拯救華爾街。 ◎ 魔法全腦開發:藉由訓練腦力,提升速讀以及記憶力,讓你在面對眾多投資者以及投資商品時能夠及時做出最佳的判斷,為企業提升最大的獲利。 ◎ 虛擬實境體驗:透過虛擬財富寶盒,測試你的理財功力,讓您玩真的卻不用輸到跑路! ◎ 推甄專業證明:完成研習後,將獲頒東海大學研習結業證明。
CFA國際財務特許分析師 招生說明會
活動資料插圖
  1. ●摘要: 為提昇中部地區金融從業人員就業競爭力,東海大學財金中心與金證照舉辦「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課程招生說明會。
『美國證券投資顧問證照』說明會
活動資料插圖
  1. ●地點: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
  2. ●摘要: 為提昇國內從業人員就業及國際競爭力,特與卉理國際顧問合辦「美國證券投資顧問證照」課程。 ★Series 65為Uniform Investment Advisor Law Examination之簡稱,由NASAA (North AmericanSecurities Administrators Association )所發展並推廣,考試內容旨在使測驗參與考試者對投資建議有充足專業知識提供給客戶。在世界先進國家或地區皆承認接受。為了維護其專業及客觀性,FINRA(Financial Industry Regulatory Authority)(以前之NASD) 在全球設有考場,台灣地區考場在Pearson Professional Center # 7293,University Century Building ,12 F-3 Keelung Road No. 163, Sec 1,Taipei, 週一至週五每天皆可應考,每場三小時,試題為140題因英文單選題,答錯不倒扣。答對率超過72%即可過關,一次過關,終身有效而且不必Continuing Education。
樂活人生,打造一份自己的財富計劃
活動資料插圖
  1. ●地點: 東海大學第二校區
  2. ●摘要: 一、推廣正確理財觀念,建立消費者理財核心價值 二、解讀各項理財資訊,破除消費者理財迷思 三、直接與消費者面對面,提昇消費者對合格認證理財顧問的了解 四、以家庭財務計劃為本,與坊間投資理財課程市場區隔
東海巴菲特青年營-第六屆
活動資料插圖
  1. ●時間: 2012-07-16
  2. ●地點: 東海大學
  3. ●摘要: 課程宗旨: 華倫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美國投資家、企業家、及慈善家,一般人稱他為股神。他藉由睿智地投資,匯聚了非常龐大的財富。根據《富比士》雜誌公布的2010年度全球富豪榜,他的淨資產價值為470億美元,為全球第三。2006年6月,巴菲特承諾將其資產捐獻給慈善機構,創下了美國有史以來的紀錄。2007年,巴菲特獲選為《時代》雜誌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2012年暑假,歡迎挑戰由東海大學財務金融研訓中心主辦,與學者專家及一群熱愛財金的青年團隊一同學習柯南的偵探精神,勇於追尋金融的真相。 引領您從新聞時事、實務個案,探索財務金融神祕奧妙的知識與學問。 帶您一窺虛擬財富寶盒的秘密、參訪知名企業、刺激的大地遊戲。 課程特色: ◎ 精緻優質課程:重金聘請教授名師、業界專家打造的黃金師資陣容,深入淺出帶您領略財金世界,分享理財經驗。 ◎ 一流住宿品質:座落在綠樹成蔭的東海校園中,典雅舒適的六星級東大附中宿舍,乾淨的衛浴設備,洗滌您整日探尋金融真相的疲勞, 帶著愉悅的身心進入甜甜的夢鄉。 ◎ 特別企劃活動:菁英團隊特別企劃精采團體活動。 ◎ 品嚐著名小吃:賞味全台聞名的東海夜市美食,來段奇幻有趣的美食之旅。 ◎ 專業機構主辦:東海財務金融研訓中心,承辦多年財金海外參訪團、青年財金營隊等活動經驗。 ◎ 活力水手團隊:頂尖財金系的大專隊輔,滿懷熱忱與鬥志,帶您學習柯南的偵探精神,勇於追尋金融的真相。 ◎ 知名業界參訪:探訪知名金融業界,親身體驗業界冒險刺激緊湊的作業交易流程,遠甚在家看偶像劇來的真實百倍。 ◎ 虛擬實境體驗:透過虛擬財富寶盒,測試你的理財功力,讓您玩真的卻不用輸到跑路! ◎ 推甄專業證明:完成研習後,將獲頒東海大學研習結業證明。

課程導覽more

  • 課程分類插圖
  • 課程分類插圖
  • 課程分類插圖
  • 課程分類插圖
  • 課程分類插圖
  • 課程分類插圖
  • 課程分類插圖
  • 課程分類插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