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學習效能與邏輯訓練師資就業培訓班 Back

課程插圖

課程宗旨: 

資訊快速流動,這世代的孩子需要更有效的學習方式,才有可能脫穎而出。綜合學習過程中所必須的『四力』:專注力、學習力、應用力與創造力,本課程將告訴老師和家長如何訓練孩子,也針對未來想開班授課或進入兒教行業的新鮮人,教你撰寫課程教案與班級經營管理的技巧。

課程特色:

本訓練課程特邀活腦創思課程研發的黃老師親自授課,無論是在課程的專業面、或教學控班教師經
營效率面,都能讓學員一次獲得祕笈精華成為配合未來十二年國教多元發展的才藝教師,除了提升
就業的關鍵職能並成功打造新的才藝老師行項,成為未來工作無可取代的專業教師!

適合對象:

1、欲培養第二專長,未來想轉往才藝教師職
2
、目前擔任數學或安親教師,想提升自我才藝職能者
3、非擔任數學或安親教師職,但想增進職場相關共通職能

課程大綱:

一、腦與認知提案
1.
大腦結構與發展研究
2.
從大腦認知歷程談學習策略
3.
從大腦認知歷程談教學策略
 二、活腦創思訓練策略
1.
大腦能力活化策略
2.
大腦專注力提昇策略
3.
大腦學習力提昇策略
4.
大腦應用力提昇策略
5.
大腦創造力提昇策略
三、活腦創思核心課程規劃
1.
大腦能力發展指標研究
2.
課程發展與進度規劃
3.
單元學習單設計

四、活腦創思輔助活動規劃
1.健腦指操
2.曼陀羅彩繪
3.心智繪圖
4.團體遊戲與操作活動
五、活腦創思教學實務演練
1.
單元課程流程模式
2.
自學操作引導示範與演練
3.
教材教法與實務演練
六、班級經營實務
1.
成功的課室管理技巧
2.
成功的師生關係技巧
3.
成功的親師協同教育
七、活腦創思師資檢定

師資說明:黃志杰 老師

高學力兒教創研機構創辦人
幼兒活腦創思教學系統研究計畫主持人
受聘多所幼稚園教學顧問與教師培育指導
曾受聘多家學前教育出版社擔任幼兒數學教育規畫與教師訓練講師 

 

招生名額:30(額滿為止)

預定開課日期:101/07/14()

上課時間、週數、時數:

1010714週六、15週日、22週日 09:00-16:00 ,計二週 ,共計18小時。


本科費用:

 4,200  (*學費不含六本課程學習教材,六本教材費共1500元,請於當日繳交。)


優待繳費及報名截止日期:
早鳥優惠:於1010710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者得享九折優待。   
*
證書核發說明:
(1)
學生出席時數達4/5以上,將核發『兒童學習效能與邏輯訓練師資培訓班 』   結業證書。

(2)
學生出席時數達4/5以上,且通過師資檢定者,將可領取『東海大學推廣部』學習證書。
(3)
檢定合格者,除核發相關檢定証書,可免費接受『高學力兒教創研機構』第二階段輔導就業並成為外派講師。

 

退費規定: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經核准可退還繳納學費之90%
 2.於實際上課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備註說明:

()報名繳費方式
1.
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21時及週六、週日818時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2.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3.
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表格,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
)開課通知本部將於開課前三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
)課程諮詢東海大學財務金融研訓中心 TEL (04)23501343 (04)23590121#30181

website 相關連結:我要報名

報名課程,請電(04)2350134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上述課程若機構有個別需求,歡迎包班或併班。
課程及活動通知/提醒/異動訊息,將以E-mail或簡訊寄出訊息,請留意。
本中心保留最終開課、調整師資以及更動課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