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巴菲特暑假青年營-華爾街之原來我財是神! Back

課程插圖
課程宗旨:


華倫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美國投資家、企業家、及慈善家,一般人稱他為股神。他藉由睿智地投資,匯聚了非常龐大的財富。根據《富比士》雜誌公布的2010年度全球富豪榜,他的淨資產價值為470億美元,為全球第三。2006年6月,巴菲特承諾將其資產捐獻給慈善機構,創下了美國有史以來的紀錄。2007年,巴菲特獲選為《時代》雜誌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2014年暑假,歡迎挑戰由東海大學財務金融研訓中心主辦,與學者專家及一群熱愛財金的青年團隊帶領大家進入投資理財的魔法世界裡,一同攜手拯救華爾街。
引領您從新聞時事、實務個案,探索財務金融神祕奧妙的知識與學問。帶您一窺虛擬財富寶盒的秘密、魔法全腦開發、刺激的大地遊戲。

 課程特色:


◎ 精緻優質課程:重金聘請教授名師、業界專家打造的黃金師資陣容,深入淺出帶您領略財金世
界,分享理財經驗。
◎ 一流住宿品質:座落在綠樹成蔭的東海校園中,典雅舒適的東大附中學生宿舍,乾淨的衛浴設
備,洗滌您整日學習金融魔法的疲勞, 帶著愉悅的身心進入甜甜的夢鄉。
◎ 特別企劃活動:菁英團隊特別企劃精采團體活動。
◎ 品嚐著名小吃:賞味全台聞名的東海夜市美食,來段奇幻有趣的美食之旅。
◎ 專業機構主辦:東海財務金融研訓中心,承辦多年財金海外參訪團、青年財金營隊等活動經驗。
◎ 活力水手團隊:頂尖財金系的大專隊輔,滿懷熱忱與鬥志,帶您體驗財金的魔法魅力,一同拯救
華爾街。
◎ 魔法全腦開發:藉由訓練腦力,提升速讀以及記憶力,讓你在面對眾多投資者以及投資商品時能
夠及時做出最佳的判斷,為企業提升最大的獲利。
◎ 虛擬實境體驗:透過虛擬財富寶盒,測試你的理財功力,讓您玩真的卻不用輸到跑路!  
◎ 推甄專業證明:完成研習後,將獲頒東海大學研習結業證明。

 課程目標:


1.提早讓學生瞭解財務管理領域知識,以作為未來選讀科系參考!
2.「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理財是終生大事卻也是學校沒教的事,本中心期待透過輕鬆的營隊學
習活動模式,將理財觀念向下紮根,奠基財金、投資、理財之涵養,以培育新世代正確的理財觀
念,並讓學生學習獨立及團體生活,提昇多元文化意識,以增加未來競爭力。
3.以專業化推廣財金高階證照教育訓練課程為宗旨的東海大學財務金融研訓中心,繼2010年起「東
海巴菲特青年營」、「東海大學巴菲特青年暑期海外香港探索營」圓滿成功結業後,再度針對全國
高中(職)校的有志青年,強調理論與實務及財富應用教材的主打課程,融入更多元活潑的課程內
容、活動設計,打造航向景氣烏托邦的路思義方舟,以培育新世代的巴菲特青年為首要任務,進而
帶領人類航向景氣的烏托邦! 
 

粉絲專業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uffettcamp10th
痞克邦網址:http://buffettcamp10th.pixnet.net/blog

報名表表單位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6EptTDyagJsXGOZG5G_iES7kuZ8PpXE0eu1W6D-fV4/viewform

適合對象:


1.全國對財金、投資、金融時事富有濃厚好奇心,勇於冒險創新的高中(職)校學生,歡迎您一同來
體驗財金魔法學院,拯救來自華爾街的求救密令。
2.高中(職)一年級至三年級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課程內容:

 

2014-07-07 週一
 * open your 潘朵拉 
*王牌調查員 
*酒池肉林 
*春光畢露 
 
 2014-07-08 週二 
*股票走勢 
*現金流
 *國際迷思 
*披著羊皮的狼  
 
2014-07-09 週三
 *有錢真好 
*金融戰略王
 *搬錢馬伕
 *薪火相傳 
 
 2014-07-10 週四
 *交易大師 
*永垂不朽 
*原來我財是神

 


 

師資:


1.大學財金教授
2.知名業界師資
 
 

招生名額:56 (以繳費順序錄取 額滿為止)
 
預定開課日期:2014/7/7 
上課時間、週數、時數:2014/07/07(一)~2014/07/10(四) 共4天3夜 
 
 
本科費用:5800元
優待繳費及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2014/05/31額滿為止
 

本班優待辦法:


即日期開始受理報名繳費,以下優惠擇一
◎ 2014/5/31  前完成繳費者,學費5500元。
◎4人以上團報,每人學費4930元。
■活動費用:包含住宿、營期伙食、教學活動費、場地費、教材費、意外保險費)。
■住宿地點:本校第二教學區學生宿舍4人冷氣套房。寢具用品(如毯子、厚棉被、枕頭)及盥洗用
具請自備。(睡袋會由本中心提供)
■報名日期:即日起~2014年05月31日截止  (本班招收56名。額滿後依報名先後順序通知遞補)。
逾期若想報名請先來電詢問。
■結業證明:全期出席參與活動者由東海大學推廣部發給『結業證書』
 
 

退費規定:


若因本中心因素活動取消,將全額退費。
開課前因故無法參加,退還七成學費,開課日(含)後恕不退費。
 
 

備註:


(一)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21時及週六、週日8~18時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
檯。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二)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三)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表格,
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四)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4)2350134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五)如課程遇到颱風即順延並電話通知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課程及活動通知/提醒/異動訊息,將以E-mail或簡訊寄出
訊息,請留意。本中心保留最終開課、調整師資以及更動課表的權利。

website 相關連結:我要報名

報名營隊/海外參訪課程,請電(04)2350134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上述課程若機構有個別需求,歡迎包班或併班。
課程及活動通知/提醒/異動訊息,將以E-mail或簡訊寄出訊息,請留意。
本中心保留最終開課、調整師資以及更動課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