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股票王投資系列-線之卷第2部 Back

課程插圖

課程特色

均線控股的真正意義在一眼觀看天下事,專業投資人想要的控盤羅盤就是均線,股海航行的航海王心中沒有一條可靠航道,那麼每次啟航後就充滿了極濃的「賭」味。
由於均線之變化多端,令人狐疑他的可靠性,若能頓悟進而掌控,預判多空,則能駕馭而遊走四方,是為無上大法!所以本講義教你認識並且掌握先兆,判斷會形成 V或W底 / 單頂或雙頭,看出五線開花,進而披
甲上陣。

課程目標

1.採用五線開花位置的來判真正頭部或底部
2.學會「股忍」的功夫,在掌握天地根之金山銀山操作學,狙擊【擊點】架構
3.均線控盤方式,讓你買了,敢抱;賣了,不後悔;掌天地乾坤脈動,縱然泰山崩於頂也不為所動!
4.判斷股價會形成 V或W底 / 單頂或雙頭
5.用天地根龍脈掌握買賣點格局
6.學會橫盤控盤術:扣抵天數的應用

適合對象

具備完整K棒進出買賣能力的學員(本課程是研討控盤技術,不作個股之買賣推薦)。

課程內容

股手學堂 2012最夯8堂課《這 市值千百萬價值的概念》

均線前篇   包絡觀(林成教你 整頓現在腳步)
第1講:我的經典移動平均線-尋找交易的聖杯
第2講:順勢系統-K棒與均線 葛蘭碧八大法則
第3講:猶太人慣用大均線選股的玄機(雙線奇謀)
第4講:善捕者的均線漁網

均線證篇   先兆觀在天地龍脈學之五線開花與天龍八部(林成教你 看懂未來)
第5講:五線開花之天地根之金山銀山操作學:主力均線控價系統
第6講:天地龍脈學:作手之盤前 諸葛版之天龍八部
天龍八部 -1. 葛蘭碧均線之上攻波的扣抵與不扣抵17MA之應用
天龍八部 -2. 老手怕盤: 與 扣抵 有關之兵推指標《大盤多空扣抵學:扣抵預估17MA向上或向下》
天龍八部 -3. 價破17MA之奧秘-1.《控股1-2進擊戰法》
天龍八部 -4. 價破17MA之奧秘-2.《 量價17-5戰法》
天龍八部 -5. 價破17MA之奧秘-3. 均線跳水:天下第一強 轉為 天下第一弱
天龍八部 -6. 預告時間走勢:諸葛版之天地龍脈學 

均線後篇 猶太觀   五分盤的控盤:  五分盤之兩均線 

師資

林成老師親授

建宏圖書專業股票、經濟叢書作者與讀書會主講
前裕隆汽車工程中心副管理師 / 前投資機構研究員 /
補教界各大補習班專任經濟講師 / 商學碩士與博士班
擁有15年以上實戰進出千萬自有資金經驗,由最基層的投顧研究員撰寫傳真稿做起,加上18年來在
補習班教授經濟學的雄厚總體經濟學底子,多年來指導學生參加各校校內投資競賽總有前三名佳
績,於是建宏書局特聘為期、股投資叢書專稿總主筆,由於操作自有資金的方式與法人代操他人資
金之心態、理念是截然不同的,進出模式當然有異,所以老師的書格外受投資大眾歡迎,出版一系
列的實用投資專書八大本,本本皆創多次再版紀錄,暢銷搶手,近年來獨創診斷式教學,將學理與
實戰結合,不空談,是一直「學不好」股票技術操作的朋友們之最好的啟蒙老師與長久戰友!
講師著作~熱銷多版股票叢書
《K棒兵法》
《選股兵法》
《指標兵法》
《均線兵法》
《股市資券兵法》
《碎形交易》
《TOP股的量》
《買與賣》
講師「股票學習日記本」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uyuyuy0211


預定開課日期:2014/8/11
上課時間、週數、時數:每周一晚間18:30~21:30 共計24小時
本科費用:

本班優待辦法

08月01日前報名且繳費享以下優惠
1. 早鳥價享9折優惠
2.團報優惠方案,相招來報名!三人以上同行享85折優惠!

退費規定

(一)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4)已逾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三)退費作業時間,依學校作業流程,約需二週。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
   1.ATM 轉帳繳費:請於加入會員並登錄後點選右上角「線上報名」後,依畫面中出現之兆豐
     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以網路ATM或提款機繳費)。
   2.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00~21:00及週六、週日8:00~18:00 請至東海大學省政
     研究大樓一樓櫃台。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
(二)開課通知
   本部將於開課前三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
   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三)課程諮詢
  東海大學財務金融研訓中心
  更多財金精采課程請連結 http://www2.thu.edu.tw/~fcenter
  TEL (04)23501343 或(04)23590121#30181

website 相關連結:我要報名

報名財金進修課程,請電(04)2350134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課程及活動通知/提醒/異動訊息,將以E-mail或簡訊寄出訊息,請留意。
本中心保留最終開課、調整師資以及更動課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