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及外匯操盤手訓練班 Back

課程插圖
HTML Editor - Full Version
 課程宗旨:
美國在2014年正式結束QE政策,黃金從1920美元/盎司暴跌,貨幣市場大幅波動,本課程針對如何掌握黃
金、美元、日幣、澳幣、紐幣、南非幣、人民幣、英鎊、歐元、加幣…行情走勢?

本課程特別邀請海外專家親臨以中文教授,公開海外國際金融機構的操盤方法,透過盤中實戰分析,循序漸
進,如何判斷最佳的買進點及出場點時機,如何在波動行情中執行的盈利模式。 

本課程將實現過去這根本不可能的任務;更厲害的是,讓您把握在國際局勢動盪之中,如何創造財富!讓你
學會「點擊成金」。
 
 課程特色:
1. 通過網路免費分析系統,透過實盤中實戰分析及學習,提升學員的專業程度(學員需自備筆電 Win系統)。
2. 如何正確解讀美國經濟訊息,以及消息對黃金及外匯價格之影響程度。
3. 每週緊貼市場的變化,更新講課內容,讓學員獲得最新的資訊,學習最新的技術和交易策略佈局。
4. 海外專家獨特的國際經驗和完整的教材及講義,有步驟演示教學內容,以互動形式教學抓緊學員集中力,
從而引導學員循序漸進地學習。
 
 課程目標:
一、投資人可以獨立判斷正當的進場點、出場時點時機。
二、如何解讀美國經濟訊息,以及對黃金及外匯價格之影響程度。
三、比較黃金及外匯的各種不同投資工具。
四、依據自己的投資策略、風險偏好和能力,尋找最適合的獲利工具。
五、投資人可掌握應有的正確及實際的投資守則。
 
 適合對象:
對相關課程具有興趣者
 
 課程內容:
1. 分析環球經濟狀況和走勢發展。
2. 瞭解多種有關黃金及外匯產品的認識及交易運作。
3. 計算不同黃金及外匯產品的投資成本及利潤計算。
4. 深入瞭解不同黃金產品的買賣操作,包括:黃金存摺、實體黃金(金幣及金條金飾)、黃金基金、黃金
ETF、海外黃金期貨保證金及國際現貨黃金保證金。
5. 深入瞭解不同外匯產品的買賣操作,包括:現鈔買賣、外幣定存、外幣基金、雙元貨幣、外匯期貨保證
金及外匯現貨保證金。
6. 如何採用基本面來判斷黃金價格趨勢的技巧。
7. 如何採用基本面來判斷貨幣價格趨勢的技巧,包括: 美元、日幣、澳幣、紐幣、南非幣、人民幣、英
鎊、歐元、加幣。
8. 技術面K 線圖於黃金、外匯行情的應用與型態分析:如何在混亂的盤勢找出明確方向。
9. 技術面分析的掌握:支撐點/壓力點的重要判斷。
10. 如何採用技術分析來判斷行情漲跌及走勢力道強弱。
11. 如何追蹤市場趨勢及洞悉交易決策的陷阱。
12. 趨勢線、趨勢通道、支撐/阻力: 如何把握順勢及逆勢的交易策略。
13. 價格週期階段操作技巧: 瞭解時間規律,尋找最有好時機的進場出場點。
14. 交易心理與心態: 學習成功交易者的投資策略及交易法則。
15. 如何計畫短、中、長線交易策略。
16. 如何運用資金及部位風險控制管理。
 
 師資:
張僑峰老師
1. 榮獲台灣金融研訓院頒授:奧斯卡大賞-2014菁英講座之殊榮。
2. 專業證照:香港外匯業/期貨業/證券業、台灣期貨業/證券業。
3. 2012年至今,於台灣金融研訓院邀擔任:黃金/外匯分析及理財課程講師。
4. 2012年至今,曾任國內多所大學:黃金/外匯投資理財課程講師,包括:國立中山大學/國立東華大學/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東海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東吳大學/輔仁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5. 2014年曾任台灣企銀:黃金/外匯行情分析講師。
6. 2014年曾任高雄銀樓公會:黃金/外匯高級操盤課程講師。
7. 2013年曾任台灣理財週刊《黃金關鍵報告》及《港股專頁》主筆
8. 10年以上經驗於國際黃金/外匯市場進行研究分析。
 
 招生名額:
  30
 
 預定開課日期:
2015/4/2
 
 上課時間、週數、時數:
NO
 
 本科費用:
11800
 
 優待繳費及報名截止日期:
 2015/03/24
 
 本班優待辦法:
03/24以前繳費,享以下優惠(擇一)★早鳥價享84折優惠 $9,900
★團報優惠方案,相招來報名!三人以上同行享77折優惠!$9,000
 
 退費規定:
(一)本中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第二次上課日(含當日)以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三)退費作業時間,依學校作業流程,約需二週。
 
 備註: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請於左上角「加入會員」並登錄後,進入課程頁面點選右上角「線上報名」後即完成報
名。
2)傳真報名:請連結至下列網址填妥下載報名表回傳真報名。
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東海大學推廣部報名表.doc

【繳費方式】
1)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21時及週六、週日8~18時,請至東海大學推廣部大樓一樓大廳櫃檯繳
納,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2)信用卡授權傳真繳費:請連結至下列網址填妥下載表格。
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3)ATM轉帳繳費:以網路報名後產生之「兆豐銀行虛擬帳號」轉帳繳費,
             每人專屬一組轉帳帳號,請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費,不適用於銀行臨櫃繳納。
             (PS:有關轉帳帳號繳費問題,請撥打(04)23591239轉690查詢)

【開課通知】
本中心將於開課前三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載列印,開課當
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若您於開課前仍無法確認開
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招生諮詢專線】
1)報名繳費:(04)23591239或免付費0800-663688(限市話)轉分機208
2)課程諮詢:(04)23501343、(04)23590121轉35801 李小姐

※本中心保留因實際需要變動上課時間、教材、優待辦法之權利

website 相關連結:黃金及外匯操盤手訓練班

報名財金進修課程,請電(04)2350134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課程及活動通知/提醒/異動訊息,將以E-mail或簡訊寄出訊息,請留意。
本中心保留最終開課、調整師資以及更動課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