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股票王投資系列─形之卷第1部:《波浪高手》 Back

課程插圖
課程宗旨:
這不是艾略特原著理論,這是我解讀原著後的波浪觀,我用波段進行交易:建構與解讀交易的波。
因此,我の波浪交易,不以波幅滿足之定點價位做大膽預估為主,
而是重視在浪形演變與不斷複製過程中の整體性推演,
波形演變的有效掌握,才是我們學習波浪,「以夷制夷」、「以波論波」的目的!
至於,
波幅滿足之定點價位做大膽預估,將來在江恩理論中再來成就此任務!
課程特色:
1.這不是艾略特原著理論,這是我解讀原著後的波浪觀,我用波段進行交易。所以,這不是一門預估 漲跌
多少點的課? 而是站在庄家立場思考 波的發展;建構與解讀 交易的波型與波意!
2.這門課使學員學會後能掌握看到個股線圖就直覺感應波位,波位不對位或波形浪尖未啟動,根本不進場佈
局,一旦波位對了,必傾全力啃食,與主力一同進餐,一點也不浪費,「狼道」的操盤獵人鎖定的獵物,絕
對不讓它跑掉,這就是學習「形之卷」的目的。
課程目標:
1. 掌握量價搭配波浪子波位置以跟庄控股
2. 第一波延伸波買點掌握或第三波延伸波之第二波扣抵波買點掌握
3. 在浪尖上舞蹈之日線籌碼輔助數波
4.用經濟學蛛網理論確立波起波落的數模結構
適合對象:
須已經研習過量價高手與均線的舊生,才可參與(本課程是研討控盤技術,不作個股之買賣推薦)。
課程內容:
首部曲:來自Elliott の型態波浪觀

一、建構「波」の型態:用波浪來看「波的結構」以利尋找買賣點
Chapter-1.風起浪湧,波瀾不驚(波與碎波-1)---先學會畫波概念
Chapter-2. 風起浪湧,在浪尖上舞蹈(波與碎波-2)---畫波與波比須注意事項

二、解讀「波」の意向:用波浪定位「銀山谷與金山谷」的買賣
Chapter-3. 起浪的那因、那緣、那果在實戰五波:完整的波浪交易理論(K棒第三波の鐘擺理論)

三、遙控「波」の時間窗口理論
Chapter-4.五波的操盤意義--破解波與個股的奧秘

貳部曲:來自Billの混沌波浪觀
★Chapter-1. 籌碼運作控波之頭與底
★Chapter-2. 籌碼運作駕馭邪惡四
★Chapter-3. 籌碼運作賺波段
★Chapter-4. 籌碼運作の波段與箱型
★Chapter-5. 籌碼運作看五波の真正內涵

師資:
林成老師親授 
建宏圖書專業股票、經濟叢書作者與讀書會主講 
前裕隆汽車工程中心副管理師 / 前投資機構研究員 / 
補教界各大補習班專任經濟講師 / 商學碩士與博士班 
擁有15年以上實戰進出千萬自有資金經驗,由最基層的投顧研究員撰寫傳真稿做起,加上18年來在
補習班教授經濟學的雄厚總體經濟學底子,多年來指導學生參加各校校內投資競賽總有前三名佳
績,於是建宏書局特聘為期、股投資叢書專稿總主筆,由於操作自有資金的方式與法人代操他人資
金之心態、理念是截然不同的,進出模式當然有異,所以老師的書格外受投資大眾歡迎,出版一系
列的實用投資專書八大本,本本皆創多次再版紀錄,暢銷搶手,近年來獨創診斷式教學,將學理與
實戰結合,不空談,是一直「學不好」股票技術操作的朋友們之最好的啟蒙老師與長久戰友!講師
著作~熱銷多版股票叢書
《K棒兵法》
《選股兵法》
《指標兵法》
《均線兵法》
《股市資券兵法》
《碎形交易》
《TOP股的量》
《買與賣》
講師「股票學習日記本」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uyuyuy0211 
招生名額:
30
預定開課日期:
2015/9/7
上課時間、週數、時數:
2015/09/07、09/14、10/05、10/12、10/19、10/26 週一晚間18:30~21:30,共6週,共18小時
本科費用:
9000
優待繳費及報名截止日期:
2015/08/31
本班優待辦法:
08/31(一)前完成繳費,可享以下優惠 (擇一)
1.早鳥價享9折優惠 , $8,100
2.團報優惠方案,三人以上同行享85折優惠! $7,650
退費規定:
(一)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4)已逾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三)退費作業時間,依學校作業流程,約需二週。 
備註:
(一)報名繳費方式
1.臨櫃繳費:週一至週五8~21時及週六、週日8~18時請至東海大學省政研究大樓一樓大廳櫃檯。
           現場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刷卡繳費(限VISA、Master卡)。

2.ATM 轉帳繳費:網路線上報名者可依專屬繳費帳號以提款機或網路ATM繳交學費。

3.傳真授權刷卡:請至http://eec.thu.edu.tw/UserFiles/File/申請傳真刷卡.doc 下載表
格,
填妥後傳真至(04)2359-0922。
(二)開課通知本部將於開課前三天將開課通知置於本部首頁左下角→常用服務→開課通知 供學員下
載列印,開課當日憑此通知進入上課地點,並於開課當日製發上課證供日後車輛通行使用。 若您於
開課前三天仍無法確認開課訊息,請務必來電洽詢,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三)課程諮詢東海大學財務金融研訓中心 TEL (04)23506834 或(04)23590121#35801李小姐
   更多財金精采課程請連結 http://www2.thu.edu.tw/~fcenter

website 相關連結

報名財金進修課程,請電(04)2350134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課程及活動通知/提醒/異動訊息,將以E-mail或簡訊寄出訊息,請留意。
本中心保留最終開課、調整師資以及更動課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