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股票王理財策略系列 Back

課程插圖
很多投資人問我,如何可以當位稱職的「日內交易者(Day trader)」? 我常會告訴他們,操盤過程可以每天「不規避買賣得失責任」、「不遷怒」、「不惡口惡言」、「知惜福、知進退」,就足以養富滋生,笑口常開,就是居陋巷不改其志的「隱富」、「日內交易者(Day trader)」。 所以,此課程是將多元K棒組合與主力建倉或出貨進行共振分析,以便研判並掌握確實地買賣點的棒型。
讓學員不憑藉感覺買賣股票,採用超越3日K棒排列之制式模型以分辨主力是否進場建倉。依K棒型態分析,依法操作,不讓自己陷入技術圖形中見山是山,或見山不是山的窘境。
※上課中需用心抄寫筆記,筆記完整記錄自己的用心程度----本講義不做純理論研討,道理講一堆,做法沒撇步,我們完全針對實戰運用講解!

1. 入門投資領域後 懂得以K棒組合型態研判股價の多、空頭轉折
2. 鎖定潛力市場商品後 學會「K棒波段」控股的功夫
3. 依據K棒訊息控盤,讓你認識買的K棒訊號,買了敢抱波段;分辯賣的K棒訊號,賣了不後悔。
4. 判斷主力 吃貨與出貨 的 K棒排列格局
5. 了解K棒走勢的型態學,並且應用於預估未來走勢

適合對象:
對股票期貨之技術分析有興趣的學員(本課程是研討控盤技術,不作個股之買賣推薦)。

師資:
講師:林成

招生名額:
30

預定開課日期:
2018/10/16

上課時間、週數、時數:
2018/10/16、10/23、10/30、11/6、11/13、11/20、11/27、12/4、12/11、12/18共30小時
本科費用:
12000元

優待繳費及報名截止日期:
2018-10-12
本班優待辦法:
舊生價:$10,800
(需於10/1前繳費完成)

website 相關連結

報名講座研習課程,請電(04)2350134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課程及活動通知/提醒/異動訊息,將以E-mail或簡訊寄出訊息,請留意。
本中心保留最終開課、調整師資以及更動課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