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國際特許金融分析師Level1課程 Back

課程插圖

課程宗旨:

為提昇中部地區金融從業人員就業競爭力,特與金證照公司合辦「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課程。
★特許金融分析師CFA®
CFA是全球最頂級的金融證照,世界各大投資機構均高度重視CFA。CFA持有人多位居要津,包括投資長、基金經理人及證券分析師,2005年中位數年薪為18萬美元,媲美哈佛及史丹佛等名校MBA。台灣各大金融機構對考取CFA員工均有豐厚獎勵。

★CFA® = 行遍天下的國際證照在台灣,CFA持有人只須通過法規及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即可直接申請成為合格證券分析師(CSIA),又可抵免「認證理財規劃顧問」(CFP)前五個學科。在英、美、加、港、星等地,均可輕鬆換取當地專業資格。

每年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十萬餘名金融專業人士參加CFA認證考試,「經濟學人」及「金融時報」高度評價CFA為金融從業人員最夯的黃金證照, 在金融職場上,光靠學歷競逐頭銜和高薪,愈來愈困難,取得證照為個人專業性加分,就趁現在!!

認識CFA 國際特許財務分析師(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簡稱CFA)為美國CFA Institute(簡稱CFAI)主辦的投資分析專業證照測驗,並由該機構負責CFA資格評審與認定,至今主辦測驗歷史已逾40年。自1963年起第一次頒發CFA證書後,國際特許財務分析師即迅速成為國際通行之高階金融專業人士資格認證,至今全球已有超過75000人擁有該證照。在台灣,資產管理界及各大金融機構徵才時亦已將CFA資格做為加分及優先錄取的條件之一,通過Level 1測驗可以Level 2 Candidate資格為個人履歷加分! CFA的價值 每年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十萬餘名(Level 1至Level 3加總)金融專業人士參加CFA認證考試,它已廣泛為全球金融服務產業與資產管理企業所推崇的金融證照。在台灣,知名的外資投資分析師有一半以上取得該證照,年輕世代也視該證照之取得為通往外資資產管理公司的入門磚或邁 向企業高階財務主管之路的捷徑。因此儘早取得CFA證照,愈能在日趨激烈之職場競爭中,彰顯個人卓越專業表現與能力。

課程特色:

(1)由東海大學與CFA® 教育訓練翹楚金證照公司合辦
(2)師資有豐富教學經驗,幫助學員迅速掌握課程內容
(3)老師精編講義,有系統整理課程重點

*完整時數,超值學費
東海大學本著回饋社會、培育人才宗旨,由財金專業教授與CFA講師群精心規劃輔導總時數70小時(授課、財務型計算機)課程另送6小時模考,幫助學員在舒適之校園學習環境中,以最低成本但最有效率方式掌握CFA Level 1測驗內容,並依歷屆命題趨勢強調應試重點。

*隨堂測驗,隨時檢驗
密集安排預、複習小考,促使學員按部就班準備進度及隨時檢視個人學習成果,講師亦可針對學員較弱單元加強講解,達到最高學習效果。

*證照/學位,同時準備
大學部學生可以此課程作為準備商管研究所考試補充課程。

【免費附送】:
 前往台北參加金證照 CFA® Level1總復習班
(須自行前往,採預約登記制,額滿為止。上課時間為
四週共廿四小時)

 

適合對象:

針對欲考取CFA之一般社會人士與大三、大四(可搭配研究所考試準備)、應屆畢業、以及碩一、碩二之商學背景在學學生,規劃為期12週之全方位專業研習課程及模考複習。參加學員須具備英文閱讀能力及財金相關背景。

課程內容:

Ethical and Professional Standards 職業行為準則
Quantitative Methods 數量、機率、統計
Economics 總經、個經、國經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財務報表分析
Corporate Finance 公司財務管理
Analysis of Equity Investments股票投資評價
Analysis of Fixed Income Investments 債券投資評價
Derivatives 衍生性金融商品評價
Alternative Investments 其它資產評價
Portfolio Management 投資組合管理

師資:

本課程師資陣容堅強,結合東海大學權威名師及金證照補教名師組成之黃金陣容講師群,具備國內、外財經博士學位、特許財金分析師CFA、財務風險管理師FRM、特許會計師CPA等國際財金證照資格者親自授課,讓您確實掌握考試重點及解題技巧,讓您準備CFA考試更具效率。

王凱立 東海大學財金系教授 美國猶他州立大學經濟學博士。
    教授課程:數量方法
黃琛瑞 東海大學財金系助理教授 法國巴黎大學經濟學博士。
    教授課程:經濟學

馬丁, CFA, FRM:全台最資深CFA課程總監,輔導逾千學生參加CFA及風險管理師(FRM)考試。
   教授課程:職業行為準則及其它投資
王祥, CFA, FRM:具豐富投資規劃經驗,口才便給,擅長掌握考試趨勢。
   教授課程:股票投資、公司財管、投資組合管理、統計分析
羅傑, CPA:具豐富教學及會計實務經驗,教學生動有趣,內容貼近考試。
   教授課程:財報分析
齊菲, CFA, CSIA:具投信實務經驗。
   教授課程:股票投資、公司財管

預定開課日期:招生名額:50人
上課時間、週數、時數:
模考時間:
本科費用:29,800元
優待繳費及報名截止日期:

本班優待辦法:

新台幣 29,800元

◎優惠繳費日前繳費早鳥優惠95折。
◎優惠繳費日前團體優惠 3人同時繳費85折價優惠。
◎優惠繳費日前,大專院校全職在校生憑學生證(進修部與在職專班除外)專案補助優惠價8折。

退費規定:

繳費後因重大疾病(持醫院證明)、兵役召集(持召集令)等特殊原因:

(一)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於實際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九成。   
(2)於第二次上課日(不含當日)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七成。   
(3)於實際上課時數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前提出退費申請,退還已繳納學(分)費之半數。   
(4)已逾上課總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或延期。
(三)退費作業時間,依學校作業流程,約需二週。

報名流程與繳費說明

website 相關連結:更多訊息

報名CFA證照專業課程,請電(04)2350134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課程及活動通知/提醒/異動訊息,將以E-mail或簡訊寄出訊息,請留意。
本中心保留最終開課、調整師資以及更動課表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