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巴菲特青年營-第六屆 Back

課程宗旨:
華倫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美國投資家、企業家、及慈善家,一般人稱他為股神。他藉由睿智地投資,匯聚了非常龐大的財富。根據《富比士》雜誌公布的2010年度全球富豪榜,他的淨資產價值為470億美元,為全球第三。2006年6月,巴菲特承諾將其資產捐獻給慈善機構,創下了美國有史以來的紀錄。2007年,巴菲特獲選為《時代》雜誌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2012年暑假,歡迎挑戰由東海大學財務金融研訓中心主辦,與學者專家及一群熱愛財金的青年團隊一同學習柯南的偵探精神,勇於追尋金融的真相。
引領您從新聞時事、實務個案,探索財務金融神祕奧妙的知識與學問。
帶您一窺虛擬財富寶盒的秘密、參訪知名企業、刺激的大地遊戲。
課程特色:

◎ 精緻優質課程:重金聘請教授名師、業界專家打造的黃金師資陣容,深入淺出帶您領略財金世界,分享理財經驗。
◎ 一流住宿品質:座落在綠樹成蔭的東海校園中,典雅舒適的六星級東大附中宿舍,乾淨的衛浴設備,洗滌您整日探尋金融真相的疲勞, 帶著愉悅的身心進入甜甜的夢鄉。
◎ 特別企劃活動:菁英團隊特別企劃精采團體活動。
◎ 品嚐著名小吃:賞味全台聞名的東海夜市美食,來段奇幻有趣的美食之旅。
◎ 專業機構主辦:東海財務金融研訓中心,承辦多年財金海外參訪團、青年財金營隊等活動經驗。
◎ 活力水手團隊:頂尖財金系的大專隊輔,滿懷熱忱與鬥志,帶您學習柯南的偵探精神,勇於追尋金融的真相。
◎ 知名業界參訪:探訪知名金融業界,親身體驗業界冒險刺激緊湊的作業交易流程,遠甚在家看偶像劇來的真實百倍。
◎ 虛擬實境體驗:透過虛擬財富寶盒,測試你的理財功力,讓您玩真的卻不用輸到跑路!
◎ 推甄專業證明:完成研習後,將獲頒東海大學研習結業證明。
時間 2012-07-16
地點 東海大學

 

活動封面插圖

東海巴菲特青年營-第六屆

website 相關連結: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