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
更新情報
  • 各網頁的重新分級與整理



日本語自學實用網站
日本語教學
工具網站
學術機構官方網站
其他連結
工具網站
Google日本  
Yahoo! JAPAN  
Infoseek 楽天  
ひらひらのひらがなめがね 可連接至日本各網站(保括F'sStore  Yahoo! Japan AOZORA BUNKO  朝日新聞ニュース等等),這些網頁上出現的漢字都會標上平假名。除了可點選連結外,亦可輸入網址,連結到其他需要在漢字標上平假名的網頁。
曲名検索 包含許多日本傳統童謠、民謠等歌曲的歌詞
台北観光情報サイト 內容提供了有關台灣的各項觀光訊息,包括飲食、購物、住宿等等,雖然是針對日本觀光客設計的網頁,卻可提供台灣的日語學習者用日語來介紹台灣的方式。

線上字典、翻譯
goo 辞書 goo辭典。包含日文辭典、英和辭典、和英辭典。
Yahoo!辞書 Yahoo!辭典。包含国語、類語、英和、和英辭典。
infoseek辞書 infoseek辭典。
Yahoo!翻訳 Yahoo!翻譯。包含日⇔英、日⇔中、日⇔韓。
Exciteエキサイト翻訳 Excite翻譯。包含日⇔英、日⇔中、日⇔韓。
版權所有©2008 東海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電話:+886-4-2359-0121 分機.3171~3173 傳真:+886-4-2359-0258
聯絡信箱:japan@thu.edu.tw
 東大日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