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載及安裝FileZilla軟體

各位在使用Frontpage上傳E檔案時,可能常常會發生一些錯誤訊息,如下圖:

會造成這樣的狀況,可能因為您電腦防火牆設定、住處的防火牆及網路設定所造成。

因此為了解決大家的困擾,在這邊要教大家如何使用FileZilla這套軟體來上傳E檔案。

下圖為FileZilla這套軟體的官方網站,這是一套免費的軟體。

點選左邊「Download FileZilla Client」即可下載。

您也可以到我們師資培育中心E檔案首頁的右下角下載。

下載完畢後,就可以開始準備安裝囉!請直接點選安裝檔兩下即可!

請直接選”執行”即可。

這邊是授權同意書,選「我同意I agree」即可。

這邊在問您,是否要讓這台電腦的所有使用者都能使用該軟體,原則上用預設的就好。

然後點選「下一步Next」。

這頁的前面三者請保持預設值即可。第四個選項則建議把它勾選起來,這樣安裝完成後,

會幫您建立一個桌面圖示捷徑,這樣要執行程式會比較方便。

這頁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這頁也不用更改,請點選「安裝Install」。

這邊就會開始進行安裝了!

點選「Finish」,就安裝完成囉!

安裝完成後,您可以在桌面上看到多一個捷徑,點選它即可開啟程式了。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