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校外資源
校外資源
校外資源將會不斷更新,請大家常來挖寶!

網站 程度 著重項目 介紹
Taipei Times 中、中高級 閱讀 此網站讓使用者閱讀每日新聞。
The China Post 中、中高級 閱讀 此網站讓使用者閱讀每日新聞。
The Washington Post 高級 閱讀 此網站讓使用者閱讀每日新聞。Washington Post是美國主要的日報。
CNN 高級 閱讀 此網站從CNN頻道擷取熱門的每日新聞。
MSNBC News 高級 閱讀 此網站提供每週新聞。
The Writing Center at Rensselaer 高級 寫作 Rensselaer在美國是一所以科學及技術聞名的學校。此網站包含寫作格式APA及MLA。此外,網站有寫作評論、實驗報告、備忘錄、台上報告、論文及摘要。其它內容像是研究所資訊以及工作方面的附信、簡歷以及研究所論文。
APA Style.org 高級 寫作 此網站提供學習者一些以APA格式寫作文及報告的指導方針。不過它強烈建議使用者購買他們的書籍。
Dave's ESL Cafe 皆適合 各項 此網站有俚語、片語、引語、小考試、短語動詞等內容。此外也提供世界各地學習「第二語言英語」的學生有互相切磋的機會。申請登入免費的帳號後,使用者可以與外國人以英文對談。「 Pronunciation Power 」單元得需購買光碟才能使用完整使用功能。
Student Post 皆適合 閱讀 此網站除了讓使用者閱讀每日新聞以外,還提供雙語(bilingual)內容。
英文動畫文法 皆適合 文法 此網站以卡通的方式清楚地呈現許多文法規則。此外,網站提供考試及不同的活動讓使用者練習。
NCU English Learning Database 皆適合 各項 此網站有著歌曲、雜誌、電影、文學、寫作、聽力、兒童以及許多其他相關英語學習的連結。
Lyrics on Demand 皆適合 英語歌曲 使用可以找到自己喜歡作家的歌詞。裡頭有著超過500首歌手的歌詞。
前往網路學習資源,馬上獲得更多校外英語學習資訊喔!
版權所有© 2007 東海英語學習窗口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號 / E-mail: langexam@www2.thu.edu.tw
Tel: 04-23590121 ext:2645 / Fax: 04-2359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