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最佳瀏覽:1024×768 活動日期:2009/07/02~07/15 
第九屆人文營開始報名
 

第九屆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即日起接受全國高中一年級學生報名,報名表請至檔案下載下載。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一、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2009/07/022009/07/15
招生對象:對人文及社會科學有興趣的高中一年級學生
活動地點:東海大學(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號)
活動費用:免費用,所有活動費用由行政院國科會補助
報名截止日:2009312(以郵戳為憑)
報名資料逕寄: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號 ,東海大學社會學系853號信箱
                           
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收

 

二、甄選流程:(因受限場地限制,將不接受旁聽報名,敬請見諒。

 

三、請有意願報名者務必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1 報名表資料將作為辦理平安保險之用,請務必確實填寫、並力求字體工整。

1)聯絡電話:煩請填寫居住地,或者是可聯絡到報名者本人的電話。

2E-mail:如E-mail含有數字0或字母O、數字1或字母 l,請以括號註明,避免資料錯誤。

例如:xxxx1(數字)989@yahoo.com.twl(字母)eexx@gmail.com

3)英文姓名:目前尚無護照者,可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參考。

4)家長姓名與緊急聯絡人的聯絡電話:填寫手機為佳;若無,則以可聯絡至本人即可。

(5)在校成績是指高一上學期學業總成績,在全班比例(非名次),並需附在校成績單證明;

同時另請填寫全班人數,及您在班上的名次,以便審核。

6)建議:可直接至檔案下載區下載報名表 而後以電腦打字輸出。        

2、「自我介紹」及「短文」兩項書面審查資料,請以A4白紙書寫或電腦打字列印。

3、報名時需備妥報名表書面審查資料學校暨家長同意書老師推薦函一封成績未達全班前20%者需附上此信)。請詳備上述各項資料,如有缺漏概不受理。 報名資料請自行備份,恕不退件。